20130527 (5)  

文章寫出來,就是給人看的

你所見的是我想表達的,並不見得是全貌

你所解讀的是自己主觀的見解,並不代表就是我的想法

 

漸漸能懂得全職媽媽的憂鬱

媽媽...是很孤單的工作,常常一個人孤軍奮戰,但是再努力也不可能盡善盡美

媽媽,也是個工作,卻不能拿來跟"出門工作"相比

 

出門工作....真的很好...

自己賺的錢可以花得理所當然,不用跟誰報告

工作上的壓力,永遠都可以抱怨它的源頭

可以怒上司有多壓榨,可以怨同事有多自私,可以罵顧客有多機車

 

當媽媽,不可以!

因為妳的工作是照顧家人

一旦抱怨,就是妳不對

老公多愛妳,賺錢回家,讓妳可以無憂無慮在家照顧孩子

孩子多可愛,健康聰明,任何惹惱妳的事蹟都是他的成長

 

機車一點的就對妳說

老公是妳嫁的,孩子是妳生的,

自己去承擔,自己去負責,

然後記得!充滿感激!

 

我是愛家人的,但是累的時候也是需要抒發情緒的

 

所以,如果你在外工作壓力大,累了,

嗯~工作是你選的,看著你的薪水袋,然後~充滿感激吧!

 

這時,工作又不同了

工作上的忍耐,還不都為了生活,為了這個家

 

哇咧...OOXX %#$A$#^ˇ@*%^&

好吧~

就"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來說

媽媽~還是最幸福的工作~

 

看到我幸福 那是我開心分享喜悅 不代表我不辛苦

看到我辛苦 那是我累了需要抒發 不代表我不幸福

幸福的"幸" 本就是由"十"分的"辛"苦 組成的

沒有辛苦 哪來的幸福

沒有辛苦的對比 怎麼突顯幸福的珍貴

 

所見的都是表象 不是全貌

幸福不幸福 我自己知道就好

2013052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016 的頭像
    doris016

    泉蕾蕾的幸福世界

    doris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